資安管理科學專家-發現未知攻擊、預測未來威脅 | 線上對談研討會

課程概要 2020年,肺炎疫情在全球遍地烽火般的燃燒,勒索軟體攻擊也紛紛出現在各種領域,從關鍵基礎建設的銀行、油管,到電腦供應商、個人穿戴裝置雲端服務等,均是勒索軟體攻擊鎖定的目標。

而勒索軟體之所以能夠成功得逞的關鍵,在於採用包括未知漏洞的複合式攻擊,利用多個看似無害的小動作,積蓄攻擊力量,在適當時候全力出擊,攻下各種規模的企業堡壘。

面對複合式攻擊,傳統資安方案已推出各種分析工具,從眾多記錄中找出駭客的蹤跡。然而,不同的資安工具,注重的分析層面各有不同,面對無差別式攻擊的勒索軟體,難以全方位分析出駭客的真正路徑與意圖。

身為本格派的巨量資料分析工具-Splunk,不但擁有最先進的機器學習能力,還能在無須正規化的前提下,整合多家不同廠牌與來源的資安威脅情報,其強悍的多維度分析能力,亦入選成為台灣最資深的安全營運中心(SOC)-數聯資安的分析平台,打造次世代安全營運中心(NG-SOC),不但能夠協助企業撲滅資安破口的起火點,更可進一步預測下一個可能的起火點,並事先加以預防。企業資安人員終於能夠跑贏駭客。

在此場線上研討會,您將瞭解到:
● 如何突破傳統資安思維的瓶頸,串聯多維度資安數據的先進技術,獲得更具意義的資安威脅情資,協助企業有效防範狡詐多變的勒索攻擊?
● NG-SOC新世代資安指揮中心如何提供更強大分析、預測、敏捷洞察力與執行力?
課程時長 1小時22分鐘
關於講師 黃繼民 Jim Huang
數聯資安 資安平台發展處 副處長.

楊耀輝 Daniel Yeung
Splunk 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