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聯資安轉型有成,服務及技術能量大幅提升! 2019資安服務廠商評鑑大躍進,為國內三大專業資安服務商

發布日期:2020/03/09 撰文:數聯資安Marketing

 

數位轉型新世代,企業資安日趨重要,為持續提供客戶資安專業服務,數聯資安不斷提升服務力及技術力,在近期最新公告的108年行政院資安服務廠商評鑑中,數聯資安獲政府及客戶高度肯定,在「社交工程」、「資安健檢」兩項服務取得最高等級「特優」的殊榮,其於三項也獲得「優等」的肯定,為國內主要的三大專業資安服務商中,專注於資安服務歷史最悠久的廠商。並持續強化與母公司 遠傳電信的資源連結、加深與國際資安原廠合作,提供客戶完整的資源及專業的資安服務。

 

業界唯一 通過ISO三項認證之SOC資安監控中心

致力為國內專業資通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廠商,超過15年之專業資安能量,可提供客戶一站整合性資安顧問。其中,數聯資安擁有全台首座企業SOC資安監控中心,具備電信等級資安監控規格,更是業界唯一通過ISO 27001 : 2013、ISO 20000、ISO 22301三項認證的SOC中心。

 

蓄積多年資安攻防經驗,數聯資安團隊掌握SOC平台之核心研發技術,自主研發具有機器學習及智能化分析能力的資安戰情平台-UGuard AI,在新興資安威脅及攻擊規模巨量化的資訊環境下,協助企業解決複雜而繁瑣的通報事件,確實提升資安處理能量。

 

強化資安服務體系 滿足新興資安需求

數聯資安自成立以來,更是專注於強化360度資安體系,守護客戶全方位資訊安全。為順應數位轉型5G、雲端、物聯網、行動裝置等技術之成長,2016年數聯資安即已成立「資通安全檢驗實驗室」,是國內極少數資安廠商通過:行動應用APP資安檢測、物聯網資安檢測、數位鑑識,三項TAF認證之資安實驗室。

 

看準未來網路通訊技術將不斷發展進步,數聯資安已及早拓展資安新技術,今年度研發團隊開發CATD(Cloud-based Automation Threat Detector)企業網站健診工具,協助企業第一步把關網站安全的快篩服務。在行動應用程式及物聯網設備安全方面,提供專業安全檢測服務。正視數位犯罪越來越嚴重,數聯的白帽駭客團隊,更可在此領域提供犯罪獵捕及鑑識等專業,滿足政府組織及企業新興資安需求。

 

全新3S訂閱資安服務 企業資安再升級

多年經驗有感於資安對於企業的重要性,卻也了解2020年企業資安正面臨著不同於以往的趨勢與挑戰。數聯資安不遺餘力於產業界提倡資安意識,除了加強資安人才培育,規劃完整資安教育訓練外,並於2020年上半年度推出3S資安訂閱服務(Security Subscription Service),打破傳統資安管理複雜又高成本的既定印象,以強調Simple, Secure, Sustainable的3S概念,透過模組化訂閱託管模式,企業即可輕鬆擁有國際資安大廠技術防護能量,搭配數聯資安監控中心7x24全年無休代管服務,解決企業資安管理能力、人力、財力不足的窘境,為企業打造最強而有力的資安後盾。

 

資安挑戰日趨加強,數聯資安更是竭力提升服務品質,強化技術及服務流程,引領數聯資安全面轉型升級,成為企業在資安領域最信賴的夥伴。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