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 攻擊防護 Cloudflare

Cloudflare 為連線到網際網路的任何事物而建構,可保護網站、應用程式及整個網路,同時確保合法流量的效能不受影響。

瞭解更多

Cloudflare全面的DDoS保護

提供三種 DDoS 保護解決方案,可保護您的雲端和內部部署網路上的一切。

  • 專為 Web 應用程式而建構 保護您的網站
    在 Cloudflare 不斷更新的全球網路的情報支援下,為您的 Web 資產 (HTTP/HTTPs) 提供非計量的、永遠連線的 DDoS 保護。Cloudflare DDoS 保護與我們的雲端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傀儡程式管理和其他第 3/4 層安全性服務協同工作,以保護資產免受各種網路威脅侵害。
  • 為所有其他應用程式而建構 保護您的 TCP/UDP應用
    Cloudflare Spectrum 是一種反向代理服務,可為任何應用程式 (不僅是 Web) 提供 DDoS 保護,例如 FTP、SSH、VoIP、遊戲,或透過 TCP/UDP 通訊協定執行的任何應用程式。Spectrum 隨附內建的負載平衡和針對第 4 層流量的流量加速功能。

  • 為網路基礎結構而建構 保護您的網站
    Cloudflare Magic Transit 為網路基礎結構提供基於 BGP 的 DDoS 保護,可使用永遠連線或視需求部署兩種模式。遍佈 100 個國家/地區 200 個城市的資料中心宣告客戶子網路,以吸收網路流量並在靠近攻擊來源的位置緩解威脅。

封鎖任何規模和種類的 DDoS 攻擊

領先業界的 DDOS 緩解

在 Cloudflare 跨越 100 個國家/地區 200 個城市的每個資料中心中,每一台伺服器都執行完整的 DDoS 緩解服務堆疊。 Cloudflare 的網路處理能力為 59 Tbps,可以很好地抵禦規模最大的攻擊。

Cloudflare CDN 內容傳遞網路

快速、敏捷、安全的全球網路

什麼是CDN ? 

透過Cloudflare 全球邊緣網路實現超快速的靜態和動態內容傳遞。對內容的快取方式實行精確控制,降低頻寬成本,並充分利用內建的不計量 DDoS 保護。

  • 全球網路
    Cloudflare 構建了一個廣泛的資料中心全球網路,可以快取離使用者最近的靜態內容,並透過最快速和最可靠的私人骨幹連結傳遞動態內容。
  • API 優先
    Cloudflare 網路首先是 API,允許客戶對內容的快取和清除方法進行高度精細的控制,來輕鬆實現自動化工作流程。利用 Cloudflare Workers,客戶可以根據他們自己的應用程式需求輕鬆自訂快取方案。
  • 節省更多
    在 Cloudflare 網路上的內容快取降低了尋找內容來源的需求,並降低了成本。此外,Cloudflare 合作夥伴共享的客戶還可以透過頻寬聯盟獲得顯著的雲端輸出費用折扣。

Cloudflare 支援大約 2500 萬個網際網路資產,並使用 Argo Smart Routing 沿最快的路徑智慧地路由網路上的內容請求。還可以使用鄰近性和網路延遲在多重來源上對流量進行負載平衡,從而決定每個請求最有效的目的地。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