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面試卡關 除了專業還要甚麼?

發布日期:2023/08/04

面試卡關 除了專業還要甚麼?數聯資安:態度與學習心須並具

                                                                                             

現為求職旺季,在科技業競爭激烈狀況下,除了充實專業知識,求職者還需要具備何種能力,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讓面試官一眼看見?而作為資安產業領導品牌的數聯資安表示,擁有持續學習與認真的態度,將會是求職成功的第2關鍵!

數聯資安指出,在新人招募的面談時,將會著重2部分,首先是與應徵職務相關的專業知識、技能、經驗及是否具備相關證照等,這部分是由部門主管把關,這是是否能勝任工作的佐證,對於無經驗的新鮮人公司則會了解是否具備相關實習或於學校中是否曾參加過資安相關的社團、課外活動甚或比賽等,對於資安的認識有多少。

另一方面,人力資源同仁則會針對應試人員是否認同公司未來發展方向、是否具備符合公司的核心價值與職能,「不怕求職者學不會,怕的是不願意敞開胸懷持續學習」,對數聯資安來說,擁有正確的觀念與態度是最重要的!

 

數聯資安說明,對於招募新人,數聯資安注重的重點除了是否具備資安專業知識技能,另外在應試者的特質上,具備持續學習的學習力、問題分析解決、團隊合作能力、資安道德和合規意識,這也是公司重視的特點。資安產業目前處於一個快速成長與大量需求的轉折點,激烈的競爭市場造成人力供給不足,對於公司來說,需要具備資安經驗的熟手,同時也需要對於資安有興趣的新鮮人加入。

 

基於這樣的市場態勢,數聯資安也在2023年首度推出資安星鏈計畫,期望招募的對象雖無資安相關工作經驗或學識背景,但希望具備以上特質,由公司提供制度性的新人導入與訓練方案,共同建立人才版圖。

聯繫數聯資安,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給予最佳方案
我可以協助您 請勾選需要諮詢的產品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聯絡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聯絡人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產業別
我可以協助您 請填送出資料,專人將與您聯繫
驗證碼 取得驗證碼